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眾目光看過來 吳志揚大搞創意
2008/01/09 16:46:03瀏覽401|回應0|推薦0

吳志揚(左一)與洪秀華(右一)帶領年輕人一起協力車大掃街。

立委選舉已進入倒數階段的時刻,為了吸引民眾的注意,立委吳志揚在選前不管是車隊遊行,或是即將開始的步行掃街活動,都想盡辦法吸引民眾的目光。繼上次以重型機車陪同馬英九車隊掃街後, 9日吳志揚出動協力車大車隊,陪同掃街,以吸引街上行人的目光。

吳志揚表示,選舉應該是快樂的、乾淨的,而非從頭到尾以不實的謠言抹黑、造謠中傷其他的候選人。經濟要進步就像騎協力車一樣,必須要同心協力,方向一致,才有可能到達目的地,吳志揚希望藉由今天的協力車大遊街,彰顯各族群必須同心協力,台灣才能進步,中壢建設方能進步。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2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