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爆胎困山區 警協助換胎婦人順利返家
2020/11/02 19:06:11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家住新北市中和區的賴姓婦人(48歲),1日21時許於返家途中,行經台7線30公里處附近時,車輛左前輪發生爆胎,正驚慌苦無對策之際,大溪分局光華派出所副所長張興華、警員王振澎巡邏經過,立即趨前瞭解,警方並協助婦女更換備胎,讓婦人得以順利返家。

警方表示,賴姓婦人因其先生在復興區山上租地耕作,婦人於假日時會前往探望,1日準備返回住家時,途中發生爆胎,警方發現前往欲幫忙換備胎,惟工具尺寸不合,警方協助聯絡大溪、復興等地汽修廠幫忙,卻因適逢假日休息、夜間不便及距離遙遠等因素而遭到拒絕,後來婦人連絡其先生向山區友人借用工具前來,警方也陪同婦人至其先生前來,並協助更換備胎使婦人不至受困山區得以返家。

大溪分局也在此呼籲,開車出門前應事先檢查車輛油料及水箱、儀表板的各種功能和燈號是否正常,胎壓是否充足,避免車輛於行進間發生故障拋錨,因而影響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221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