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警局破獲蘆竹區外籍移工舞廳涉毒案 將持續強力稽查特定營業處所
2020/10/24 17:32:13瀏覽31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午間前往市府警察局,慰勉破獲蘆竹區外籍移工舞廳涉毒案相關員警時表示,市府警察局於今日凌晨2時,動員桃園、蘆竹分局、保安、交通警察大隊、外事科及內政部移民署桃園市專勤隊、海巡署桃園查緝隊等上百名警力,在桃園地檢署的協助下,鎖定已有多次違規裁罰紀錄、已被裁處停止營業,卻仍繼續營業的蘆竹區外籍移工舞廳,拘捕該營業處所阮姓負責人及共犯等3名越南籍涉嫌販毒者,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及MA毒品等證物,並帶回疑似施用毒品的舞客共122人,其中本國籍14名、越南籍108名,本案後續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察署偵辦。


 

鄭市長表示,本案查扣的毒品證物眾多,包括毒品咖啡包68包(含袋毛重467.01公克)、PMMA藥錠52顆(含袋毛重19.51公克)、糖果包裝愷他命8包(含袋毛重1.94公克)、疑似毒品捲菸12支、愷他命粉末1包、毒品巧克力包4包及液態安非他命2瓶。後續將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處該營業處所負責人,必要時針對營業處所予以斷水斷電,而若有涉及違章建築的部分,也將依法拆除。


 

鄭市長也說,市府將持續針對易施用毒品的營業處所進行強力稽查,防止毒品危害市民健康,以淨化社會治安。


 

今日包括市府警察局主秘黃家琦、刑警大隊長邱紹洲、蘆竹分局長黃益三、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建宇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94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