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槍工廠隱身家中 楊梅警循線埋伏掃蕩
2020/10/23 13:38:45瀏覽141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日前獲報,新竹縣一名祝姓男子(71年次)在家中從事改造槍枝並販賣,經楊梅分局循線追查並逮補祝男及同夥之李男(68年次)與鍾女(78年次),現場起獲改造槍枝、子彈和毒品安非他命等贓證物,全案依法送辦。

經查祝姓男子於家中從事改造槍枝並販賣等情事,楊梅分局立即成立查緝小組展開蒐證埋伏跟監工作,待蒐報齊全後報請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核准,22日下午見時機成熟,遂出動10名警力持搜索票至祝姓男子家中查獲改造槍枝。

同時間於屋內發現李男、鍾女在場,並分別於房內查獲安非他命、槍枝及改造工具等物。一共查獲仿貝瑞達手槍1支、改造子彈7顆、獵槍2支、改造槍枝半成品2支、槍枝零組件1批,安非他命兩包含袋重36.77公克、分裝袋、吸食器、磅秤、玻璃球等贓證物。

據了解,祝男於新竹市槍枝模型店購得相關材料,並於網路上學習改槍技術進而從事改槍工作,獵槍部分則無法交待來源,根據現場所查扣之鑽床機、砂輪機具、兩組槍枝零組件、毒品數量、分裝袋及磅秤等物證,警方仍持續調查祝嫌等人是否有從事販賣槍枝或毒品等情事。

全案詢後將祝男等人依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後續再行追查槍枝、毒品來源及後續流向,以正不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91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