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議會歷屆議員聯誼會 議會和市政府會繼續努力
2020/10/22 21:17:30瀏覽21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議會109年歷屆議員聯誼會22日在中壢水悅莊園舉行,一年一度的聯誼會,歷屆及現任議員均踴躍出席,會中互相寒暄十分熱絡,也珍惜珍貴的相聚時光,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桃園市市長鄭文燦、桃園縣第13屆議長陳根德、第11屆副議長邱創良,以及現任立法委員魯明哲、前立法委員朱鳳芝、鄭金玲、黃仁杼、李鎮楠等人都親自到場參與。

邱議長致詞時表示,桃園市110年度總預算於109年10月20日審議完成,歲出規模達到1377億多元,又再次創下桃園新高,也是率先全國第一個審議完成110年度總預算的縣市,期許桃園市政府團隊能夠更加努力,達到市民朋友的期許。

也希望市政府能繼續積極中央爭取統籌分配款及一般性補助款的公平合理對待,公平的財源的挹注對對桃園市未來的發展將是重要的關鍵,議會和市政府都會繼續努力。

歷屆議員聯誼會主要目的希望連絡歷屆議員們的情感,讓議員們透過聯誼,進而經驗傳承及交流,共有歷屆及現任議員們與議會退休人員近300人參加,其中包含第二屆縣議會高齡92歲的呂林蘭香議員也親自到場參加,老議員們藉著難得的相聚機會,彼此寒暄,十分熱絡。

活動中邱議長、李副議長與國民黨、民進黨、無黨團結聯盟的總召、副總召也逐桌向老議員致意,活動最後在議員們的歡唱聲中圓滿落幕,場面溫馨,大家相約明年歷屆議員聯誼會再見。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89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