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華年會閉幕 鄭市長肯定世華姊妹展現最佳韌性
2020/10/21 19:59:33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下午前往台北萬豪飯店,出席「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2020世界大會閉幕典禮」時表示,在女力崛起的時代,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即為最佳寫照,即使今年遭逢疫情的嚴苛考驗,世華呈現出最佳的韌性,他相信疫後世華及台灣都將發展得更好,也期許世華姊妹們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及城市成為台灣之光。鄭市長肯定劉琍綺總會長在疫情期間領導世華的辛勞,並期許新任總會長陳阡蕙帶領世華姐妹再創佳績。


 

鄭市長指出,數個月前他出席世華桃園市分會成立大會,截至目前,世華已在海內外成立多個分會,積極幫助台灣連結全球網絡,組織運作十分良好。他也看見世華舉辦許多慈善活動,包含防疫公益活動等,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愛心,此外,透過舉辦華冠獎,也讓世界各地華人女性企業家的成功故事能被大家看見及分享。鄭市長鼓勵更多人加入世華的行列,在總會長帶領下讓這個優秀的國際組織發展能更上層樓,更多姊妹因為世華而能參與更多活動並且茁壯。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則恭喜三天兩夜的世華年會活動精彩落幕,他感謝從世界各地返台參加活動的世華姊妹,承擔疫情風險,且忍受隔離的辛苦。童委員長也恭喜10位華冠獎得主。他表示,劉總會長帶領團隊精心規劃年會相關活動,在疫情期間,兼顧企業經營及會務運作,非常不容易,不僅實踐世華的宗旨:心懷世界、掌握脈動、建立網絡、發展經貿,同時幫助台灣推展國民外交、創造商機,他再次代表僑委會表達感謝之意。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劉琍綺特別感謝冒險從海外回來參加年會的世華姊妹們,她認為任何一個組織都需靠眾人群策群力,大家不僅忙碌於自己的事業也為世華的會務努力,她希望透過3天的年會活動能促進姊妹間的交流及學習,並且分享給更多人,號召大家一起為世華及華人工商婦女付出。包括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十屆總會長劉琍綺、第十一屆總會長陳阡蕙等均一同出席閉幕典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847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