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靈福德祠基金會捐贈「電動破壞器材」 提升消防局救災能量
2020/10/10 15:58:24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萬靈福德祠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0日上午於萬靈福德宮舉行,捐贈消防局「電動破壞器材」儀式,予消防局平鎮分隊、華勛分隊及龍岡分隊,充實消防裝備器材,提升救災實力。捐贈典禮由局長謝呂泉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表達感謝之意。桃園市議會邱奕勝議長、黃水源董事長、孫金康主任委員及理監事們一同出席。

平鎮、華勛及龍岡轄區涵蓋平鎮及中壢等地區,除工業區外,配合都市計畫之推動日益增加的人口及便利發達的交通,可謂人口及經濟發展之先驅,本次捐贈的電動破壞器材包含三用破門器及推頂桿,遠從奧地利原裝進口,除可供消防員執行火災等第一時間快速破壞住宅大門外,用於車禍救助等皆能發揮其功效,可謂神兵利器定能讓消防員如虎添翼,減少各類災害所造成之損害,挽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萬靈福德祠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區、平鎮區及八德區鄰界處,近40年的歷史一直是附近中正、忠貞、龍城等社區精神信仰的中心,全方位服務著地方鄉親,各界信眾捐贈善款年年皆回饋於社會大眾,實屬功德無量。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40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