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找工作,更便利 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2.0搜尋功能進化
2020/10/01 09:18:51瀏覽193|回應0|推薦0

為提供求職民眾視覺化快速搜尋工作職缺的管道,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所建置之「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網站自108年11月1日正式上線,整合台灣就業通職缺資訊及Google地圖功能,求職民眾可以居住或所在地為中心搜尋選擇理想職缺及工作地點,更可直接透過網站系統連結台灣就業通投遞履歷,或聯繫本處就業服務據點協助洽詢及推介,達到快速篩選媒合的效果,職缺地圖網站每月平均約有3,500使用人次,並逐月成長,截至109年9月已有逾3萬5千人次使用,逐漸成為市民尋職的好幫手。

今年度桃園市就服處為讓「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更加貼近民眾使用習慣與需求,以及搜尋職缺時更加便利,109年 10 月 1 日起新功能上線,進一步增加了「路徑規劃」功能,結合Google地圖的導航功能,精準規劃出求職者要前往工作地點的最佳路徑,並且可讓求職民眾依照自身需求選擇不同交通工具,不論是開車、騎車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能提供求職民眾最詳盡的通勤資訊。除了職缺搜尋有路徑規劃功能外,更將既有的職業訓練、就促課程、現場徵才活動等一併增添路徑規劃於地圖中。


 

在搜尋職缺功能部分,職缺地圖網站增添「模糊搜索」及「搜尋紀錄」功能,不僅提供求職民眾以單一職缺名稱搜尋時,能自動篩選相近職務但名稱不同的職缺;亦可求職民眾搜尋職缺後,皆能保存流覽紀錄,可大大減少求職者重新搜尋的時間成本。

除此之外,工作職缺地圖網站亦在頁面中設置「職涯諮詢專區」,協助求職者自我了解並成功取得面試機會;以及新增「就業相關補助專區」,以一頁式網頁提供民眾本處就業相關補助資源。

今年度職缺地圖網站不限於桃園竹苗地區的職缺搜尋,更將服務範圍擴大至全國職缺顯示,讓想要跨縣市求職之民眾能有效利用這項資源服務。網站系統可支援手機或平板使用,讓求職民眾隨時隨地都可以用行動裝置,找尋適合職缺,快打開瀏覽器,輸入網址:https://jobmap.tycg.gov.tw/,來規劃您理想職缺的路徑吧!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本處官方網站查詢(https://oes.tycg.gov.tw)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11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