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善心人士贈物資助偏鄉弱勢家庭 30個家庭受惠
2020/09/18 17:42:09瀏覽257|回應0|推薦0

善心人士18日上午在八德區廣福路宮廟前廣場辦理贈物資助偏鄉弱勢家庭活動,針對復興區的獨居長者、弱勢家庭發送白米50包、飲用水、乾貨雜糧約50箱等民生用品,共計30個家庭受惠,讓有需要的民眾能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愛。

為關懷照顧偏鄉弱勢族群,身兼桃園市政府守望相助大隊八德中隊中隊長及八德區廣隆福德宮主委職務的林明煌先生偕同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共同辦理關懷及贈送物資活動,此次發放的對象是復興區偏鄉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的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

所長袁英傑表示,也藉由辦理活動過程,加強向里民宣導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宣導,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維護治安、交通的用心,八德分局也可呼籲鄰居間也可多加關懷,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鄰里間如有獨居長者或弱勢家庭可通知里長或警方提供適當協助。

主委林明煌表示,平日就會贈送物資給有需要的轄區民眾,此次藉由善心人士牽線能有機會關懷復興區偏鄉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林主委說自己有能力幫助人,但偏鄉地區路途遙遠不易到達,也表示非常開心有熱心人士一起幫忙,讓滿滿的愛心能傳到需要的地方,本次活動也充分展現警民一家親,希望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群起效尤,一同關心弱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076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