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景藝術節開幕 烈日中服務不打烊
2020/09/18 17:11:27瀏覽240|回應0|推薦0

一年一度的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18日下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宣佈後,正式展開序曲,雖然開幕當日非假日,但還是吸引了許多民眾扶老攜幼前來遊園,其中不乏一些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也想來目睹平鎮首次的地景藝術,周邊安全維護的員警也充當起導護員,幫忙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走過崎嶇不平的路面,讓名眾感到溫馨。

平鎮警分局分局長李建民表示,2020桃園地景藝術節首次在平鎮區展演,結合著眷村、軍營及學區的展區, 還有軍事風情,紛紛喚起居民腦中深處的青春回憶。

也因為是平鎮區首次展演,市長鄭文燦特別在18日下午蒞臨開幕,雖然開幕日非假日,但也吸引了許多周邊的居民前來首遊,其中不乏一些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在烈日中目睹藝術品的風采,平鎮警分局各單位各執勤人員,都以辦喜事的心情,來做好將各項交通疏導管制勤務及為民服務工作。

現場執勤的同仁,只要發現有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或民眾,都會立即主動上前協助,提供必要的支援,幫助民眾順利遊園。

平鎮警分局除將派員協助會場交通疏導外,並在會場內設立機動派出所,另以走動方式隨時維護秩序及為民服務,讓民眾放心遊園、開心回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076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