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中秋金曲晚會 9/19埔心車站後站登場
2020/09/16 12:38:39瀏覽1527|回應0|推薦0

楊梅區公所於埔心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中秋金曲晚會」


楊梅區今年中秋系列活動壓軸場「幸福月夜 點亮楊梅-中秋金曲晚會」將於9月19日在埔心車站後站廣場登場,今年卡司陣容堅強,特別以國、台、客、原多元族群融合風格的群星演唱,滿足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喜好,19日下午3點另規劃楊梅在地應景「仙草凍」、「仙草香包」體驗活動,讓民眾藉由手做DIY活動,領略楊梅在地文化之美。

19日下午5點還有「郭元益手工餅乾免費贈」,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晚會中還有價值十萬家電好禮,抽中民眾可將Dyson無線吸塵器及iPhone 11等多項好禮抱回家,獎項豐富千萬不要錯過。

楊梅區公所於埔心火車站後站廣場舉辦「中秋金曲晚會」

預計當晚將掀起活動最高潮,讓節目歡樂不間斷,透過聚會感受社會溫馨與團圓氣氛,現場還有公所廉政宣導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共享楊梅月夜中秋佳節喜悅。活動詳情可上https://yameisong.com/ 或Facebook搜尋「點亮楊梅」。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070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