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家興議員建議向中央爭取合理財稅分配
2020/08/17 16:07:50瀏覽24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7日率市府團隊至桃園市議會第2屆第4次定期會施政報告及說明,針對市議員李家興建議向中央爭取合理財稅分配議題詳細說明。

李議員認為,桃園位於國門之都,發展工業帶動台灣經濟,貢獻良多,卻未獲得中央對等支持,財政分配為六都最少,建議市府積極向中央財政部和主計總處表達堅定立場,盼中央給予桃園更合理的財政分配。

鄭文燦表示,六都財政須攤在陽光下檢討,考慮地方政府財政需求、創稅能力、財政貢獻度及管理能力等指標,且營業稅、貨物稅也須重新適當評估,市府將邀請議長及三黨團聯合發聲,爭取社會支持,未來在與立法院和行政院溝通時,將據理力爭,絕不沉默,維護桃園市民權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891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