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寮龘青藝術季 露天動畫電影院打頭陣
2020/08/09 07:46:43瀏覽16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晚間前往龍壽國小,出席2020塔寮龘青藝術季仲夏星影活動時表示,塔寮坑鄰近新北市新莊地區,市府持續提升跨縣市交界地區的生活品質,龜山區公所舉辦塔寮龘青藝術季系列活動,首場活動於龍壽國小操場放映電影「冰雪奇緣2」,同時有棉花糖DIY體驗及親子闖關遊戲,邀請大小朋友同樂,也讓龜山地區的文化生活更加豐富。


 

鄭市長即興舉行龜山小學堂與觀眾互動,他說,龜山五大坑包含:新路坑、舊路坑、楓樹坑、兔子坑及塔寮坑,其中塔寮坑有迴龍里、龍華里、龍壽里等3個里,三個龍成為「龘」字,這也是塔寮龘青藝術季的命名由來,他希望在疫情解封後,龜山地區能經常舉辦文化活動,鼓勵民眾參加,此外,塔寮坑也擁有許多值得發掘的故事,希望能完善保存地方文化歷史,幫助鄉土教育扎根。


 

鄭市長指出,為服務龜山地區長者,市府與三重客運業者協商,自今(109)年7月起,長者搭乘迴龍往新莊的公車,也可折抵桃園敬老愛心卡800點;此外,捷運棕線已進入綜合規劃階段,依未來規劃包含迴龍、龍華科大以及龍壽國小都將設站,目標於2022年前定案、開工,屆時龜山迴龍地區通往新莊、桃園市區將更加便利。


 

龜山區長呂緣表示,塔寮龘青藝術季於龍壽國小操場舉辦露天電影院,放映民眾票選最想看的電影-「冰雪奇緣2」,邀請鄉親一同乘著夏日晚風,與家人一起欣賞這部老少咸宜的優質動畫片,活動現場也設有「棉花糖DIY體驗」及「親子闖關遊戲」攤位,以及童趣拍照打卡區及大型裝置藝術,希望民眾留下與親友共度幸福時刻的美好回憶。包括立法委員鄭運鵬、市議員陳雅倫、龜山區長呂緣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797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