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紙風車兒童劇寓教於樂 陪伴孩子追尋戲劇的夢幻國度
2020/08/02 19:12:59瀏覽12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下午前往2020桃園蓮花季主會場,出席「2020桃園藝術巡演紙風車劇團兒童劇《巫頂環遊世界》」時表示,「桃園蓮花季」已成為桃園農業優質品牌,每年暑假提供鄉親、遊客及親子家庭最好去處。今日首次於桃園演出的《巫頂環遊世界》,由紙風車劇團知名角色巫頂串場,演出結合〈牛蛙愛唱歌〉、〈楊桃樹的故事〉、〈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及〈海底世界運動會〉四大片段,集合各種寓教於樂的故事,陪伴孩子追尋戲劇的夢幻國度,為親子同樂帶來難忘的表演。

鄭文燦指出,桃園目前將完成10個休閒農業區劃定目標,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周圍有許多休閒農場,蓮花產品種類也豐富,成為遊客觀光的好景點。今(109)年原本因疫情而影響蓮花季活動規劃,所幸疫情略有趨緩,因此市府於2個月前決定「2020桃園蓮花季」週六、日的大型活動全部恢復舉辦,讓市民朋友感受桃園農業魅力。

鄭市長提及,紙風車劇團與桃園有相當好的友誼,市府每年皆邀請至轄內各地演出,雖然前陣子劇團遭逢祝融之災,卻未取消與桃園孩子們的約定,反而將壓箱道具傾囊而出,透過戲劇為孩子帶來更多夢想和歡樂。

桃園市政府邀請市民朋友,今年夏天走出戶外,來桃園觀音賞花看表演!本次活動皆為免費入場,其他活動相關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2020taoyuan-lotus.com.tw或臉書搜尋「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2020桃園蓮花季」,一起發現桃園觀音之美!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湯蕙禎、市議員吳宗憲、郭蔡美英、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客家局副局長戴興達、文化局主秘張至敏、觀音區長洪清淵、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6745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