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振興三倍券下週郵局發售 桃警全程護送確保滴水不漏
2020/07/10 18:13:56瀏覽257|回應0|推薦0

全國郵局將在15日上午8時30分(星期三)正式發售實體振興三倍券,而桃園全市的實體紙本券也在10日上午從台北出發,分別送往桃園及平鎮二個存放點,桃市警局與轄區平鎮警方接獲通報後如臨大敵,全程增派警車嚴密戒護每輛運送的三倍券郵務車,郵局門口也佈署多名荷槍實彈的警力嚴加戒備,在警方嚴密的護送之下,振興券全部順利配送到各支局,讓民眾到時都能順利領取。

平鎮警分局保安民防組警務員陳運照表示,平鎮區高雙郵局是桃園市南區振興三倍券的總存放點,之後將陸續送往中壢、平鎮、楊梅、大園、龍潭及觀音等各區郵局支局,為求護券任務滴水不漏,桃市警局除派遣前導及殿後警車護送外,平鎮警方更是規劃層層警力荷槍實彈嚴加戒備,並全程錄影蒐證。

送往桃園市南區的振興三倍券總價值將高達數億元,該批振興三倍券由郵局人員清點完成後,再由各行政區警察分局派遣警車,全程護各區郵務車返回各郵局支局,警方全程荷槍實彈,並採高規格戒備,好讓民眾都能在15日順利領取。

警方另表示,下週郵局正式販售實體振興三倍券,預期將會有眾多民眾湧入郵局領取,屆時除將規劃警力加強郵局周邊安全巡守外,也再次強調,目前警方已接獲多起有關振興券的詐騙簡訊,吸引點擊後騙取個資、進而行騙,民眾應多加注意,避免遭歹徒詐騙,影響個人權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250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