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揚勇消張紘溢、黃思婕榮獲2020全國最感人工作貢獻獎
2020/07/08 15:39:29瀏覽14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表揚「2020全國最感人工作貢獻獎」時表示,消防局特搜大隊第一搜救隊分隊小隊長張紘溢及第一大隊三民分隊隊員黃思婕,參加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分別榮獲「公職教育」、「消防」類第一名,表現優異。

鄭市長指出,張紘溢小隊長投入消防工作已19年,執行各種大小規模的災害搶救及救難工作逾千件,包括於敬鵬大火事件中,擔任緊急救援小組帶隊官,前進火場,其優異的救災經驗,獲擔消防局「消防人員火場安全訓練」的總教官,希望透過經驗傳承,使未來救災更加安全;黃思婕隊員投入消防工作10年,為全國十大傑出救護技術員中年紀最輕的獲獎者,去年參加馬來西亞「野地救護照護競賽」在國際競賽中榮獲冠軍。兩人的傑出表現,榮獲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實至名歸,是全體同仁的表率。

鄭市長也說,英勇是消防人員的本色,安全是最高的守則,要持續做扎實訓練、提升救災安全規範,為桃園市民朋友帶來更堅定的後盾。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214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