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7歲老翁思親外出迷途 平鎮警熱心平安送達
2020/07/05 13:23:47瀏覽198|回應0|推薦0

家住桃園市平鎮區的77歲沈姓老翁,今日上午因思念友人,所以獨自徒步出門想前往友人家,沒想到卻迷了路,更因體力不支跌坐路旁,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及時伸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平鎮警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家住平鎮區新光路二段,略有失智的沈姓老翁,向家人表示,因久未見友人,太過思念,所以今日上午獨自步行出門想前往友人家探視,但由於烈陽高照,炙熱難耐,讓老翁體力不支,跌坐在路旁。

恰巧員警林家賢及莊才煥巡邏經過,見老翁臉色慘白癱坐在路旁,員警趕緊上前關切,發現老翁疑似體力不支,且有輕微中暑脫水症狀,說起話來有氣無力,語意完全無法表達,員警見狀立即前往超商買冷飲讓老翁補充體力,並將老翁移至陰涼處稍作休息。

待老翁狀況好轉後,老翁向員警表示是要前往中壢區中榮路尋找友人,員警擔心老翁自行前往安全堪慮,於是利用巡邏車載送老翁前往,平安送達後,才知道原來老翁口中的友人其實是老翁的堂哥,但因老翁年老失智,導致記憶混亂,老翁的堂哥聽完員警說明原委後,頻頻向員警道謝,並表示所幸這次堂弟遇上熱心員警即時伸援,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4146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