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午節廉政反貪 「想抓你」毛毛小孩版
2020/06/25 21:47:01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因應端午佳節到來,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政風室與中壢分局特別合作拍攝一部由毛小孩所主演的廉政宣導短片。

中壢分局為了拍這部片,特別向本分局婦女志工中隊涂中隊長秀禎商借重量級汪星人「妞妞」獨挑大樑,飾演認真熱血巡邏警察「陳韻妞」;另外請到素有短腿界隋棠之稱的喵星人「小芝麻」飾演喝酒開車上路的醉漢「李子喵」。片中陳韻妞拒絕酒後駕車醉漢李子喵的「罐罐關說」,展現警方廉政反貪及嚴正執法決心!

雖然拍片過程中毛孩子一度不受控制,但拍出的成果卻讓人很滿意,不僅結合電視劇「想見你」及反貪廉潔等元素,讓政風宣導更有趣且吸睛。

端午佳節人團圓,為了中壢地區治安及交通平穩順暢,中壢警分局長劉印宮表示,壢警同仁仍日夜不停歇,用心守護大家,於連假期間仍積極淨化轄區治安,並再次重申公務機關「不送禮、不收禮、不赴(邀)宴、拒受不當請託關說」等廉政規定,展現壢警嚴正執法及革除陋習之決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98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