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年實習一鹿有你 青年職場實習計畫開跑囉
2020/05/27 17:30:00瀏覽22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今年度青年職場實習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本計畫與本市上市上櫃公司、四星級以上飯店業合作,鼓勵設籍於桃園市或就讀於桃園市之大專院校青年學生,利用暑假期間前往企業職場實習,一方面結合學校課程與產業界實務技能,另一方面協助青年學生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職場習慣及價值觀,以為未來職涯發展作充分的準備。

今年度實習計畫規劃了科技業、製造業、工業、服務業等四大主題,廣邀多元類型知名產業加入本計畫,例如中華汽車、日月光半導體製造、協易機械工業、遠東百貨、僑威科技、法商家福集團(家樂福)、安心食品(MOS burger)、友達光電……等,提供至少100個職場實習機會供大專院校在學青年學生實習,建立多樣優質的產學橋樑,讓桃園學子能有更多元的實習選擇。


 

同時,企業也為實習學生制定專門的職能提升計畫,更安排督導業師,協助實習學生了解業務運作及組織文化,以此促進青年未來踏入職場的信心及熱誠,企業並表示青年職場實習計畫對於企業及同學們均有正面益處,實習體驗不僅帶領同學了解職場工作型態,同時了解企業內部文化,優質的企業文化有助於提升實習生們畢業後留任率,歷年計畫執行留任率皆達50%,顯示實習作為企業以及雇主間橋樑之重要性。

除此之外,完成實習計畫後還能參加成果分享競賽,讓大家可以完整回顧實習過程的付出與努力,呈現其成果及收獲,運用分享競賽的方式向其他同儕展示精進自我的學習過程,透過彼此交流的機會相互成長茁壯,累積未來就業的能量與實力。

  

歡迎具有桃園市籍或就讀於桃園市之大專院校在學青年學生踴躍參與本次計畫!

詳細職缺資訊請上: http://jobs.southeastasia.cloudapp.azure.com/job/ 網站查詢,相關活動訊息歡迎參閱本處官網: https://oes.tycg.gov.tw/ 。

如有計畫相關問題,請電話洽詢本次計畫專案辦公室聯絡窗口(02)2784-5352#248楊先生,或本處職訓推動課許小姐,聯絡電話:03-3322101分機8016。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715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