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尊爵飯店致贈暖心餐盒 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0/04/30 19:00:36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30日中午前往敏盛綜合醫院,出席「尊爵大飯店350個暖心防疫餐盒致贈敏盛綜合醫院儀式」時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醫院和飯店業,醫院擔負採檢、救治的責任,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沉重,而飯店業者則因國人旅遊活動減少,導致營業額大受影響。感謝尊爵大飯店響應市府「愛心防疫便當向醫護致敬」的活動,今日特別準備350個五星級暖心餐盒,致贈予敏盛綜合醫院,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為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

鄭文燦表示,桃園為國境大門,11間責任醫院負擔非常重,敏盛綜合醫院是除部立桃園醫院和林口長庚醫院外,收治病患較多、防疫責任較重的醫院。感謝敏盛綜合醫院在疫情期間,全力配合中央及市府的防疫政策,各項措施均能超前部署,妥善推動入口篩檢及動線管制,率先規劃分艙分流、獨立專責病房,降低院內感染的機會,對於確診者收治或疑似個案採檢,也都能充分發揮急救責任醫院的專業,是防疫的民間典範醫院。此外,敏盛體系關係企業之一的敏成公司,是口罩國家隊不織布最重要的供應商,感謝其於防疫期間,確保核心原料供應無虞。


 

目前桃園的確診案例51件,桃園轄區的醫院共收治了90位病患,約佔全國2成5左右,負擔非常沉重。市府也致力推動多項政策,包括:完成11家責任醫院聯防醫療網、提前購置防護衣、實施禁止探病措施、呼籲落實分級醫療、募集共計1,000萬元防疫基金與慰勞金等,與醫院密切合作,期能降低醫院負擔,做醫療院所的後盾,感謝桃園醫療院所以最高標準防範疫情,寫下防疫典範。


 

鄭文燦也說,除醫院外,旅館業也是疫情重災區,尊爵飯店是桃園非常好的飯店,疫情期間的團膳、外送、外帶服務做得很好,感謝尊爵飯店響應活動,致贈星級便當予敏盛醫院,這也代表著全民支持醫護人員,做醫療後盾成為社會共識。


 

尊爵大飯店總裁簡瑞璋表示,疫情衝擊全球,為台灣帶來嚴重傷害,感謝政府的把關、醫療團隊的專業與努力,讓台灣防疫能成功,成功守護國人健康。醫護人員努力的付出值得肯定,今日贈送的暖心餐盒雖小,但意義非凡,代表全民皆肯定醫療團隊的犧牲與奉獻,感謝醫療人員「團結醫心,守護家園」。包括市府觀旅局長楊勝評、衛生局長王文彥、秘書處長顏子傑、桃園區長陳玉明、敏盛綜合醫院院長劉宜廉、尊爵大飯店總裁簡瑞璋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313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