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範疫情擴散 桃園分署4月7日不動產拍賣新措施
2020/04/07 09:35:45瀏覽169|回應0|推薦2

為防範疫情擴散,降低室內感染與傳播風險,本分署業經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同意,自109年4月至同年12月得於本分署1樓騎樓進行拍賣相關事宜,故本分署109年4月7日不動產拍賣流程將作相關調整。

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有關與他人保持室內1.5公尺以上、室外1公尺以上社交距離之指示,(7)日下午2時30分開始於本分署5樓拍賣室進行之不動產投、開標程序,民眾須確實投標參與競買不動產者,始得進入本分署5樓拍賣室現場;如僅到場觀看投、開標過程而未參與投標競買之民眾,則請在本分署1樓騎樓座位區觀看投、開標過程直播;又因本分署5樓拍賣室空間狹小,且現場每個座位將安排間隔1.5公尺,故現場座位數有限,如現場投標人數已超過拍賣室預留之座位數,將引導投標民眾至1樓觀看開標結果。

桃園分署提醒民眾配合(7)日不動產投、開標流程之調整措施,並請到場民眾依現場人員指示遵守下列事項:(1)配合量額溫、(2)戴上口罩、(3)填寫健康聲明書。如果未遵守以上事項或者出國返臺未滿14天者,將不得參加明(7)日的拍賣活動喔。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238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