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療拍攝「防疫向前走」 宣導勤洗手
2020/04/06 14:09:22瀏覽188|回應0|推薦0

全球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目前新型冠狀病毒可能通過眼睛、鼻子、嘴巴等黏膜部位感染人體。如果不注意手部衛生,手就可能把病毒“送”入人體。因此,「正確洗手」與「養成良好衛生習慣」可說是預防傳染病最簡單、有效的方法,透過正確的洗手,才可以有效減少病菌侵入,降低感染發生的可能性。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為宣導防疫觀念,拍攝「桃療動起來 防疫向前走」影片,利用大型洗手道具,以育樂方式帶動唱,

“口罩一片一片戴起來 體溫一個一個攏要有影“

“把桃療當作是防疫大堡壘 衝勁十足可比是小飛俠“

“OH!洗手吧!OH!濕搓沖捧擦!OH!動起來!“

桃園療養院邱献章院長指出,在全民防疫的重要時刻,勤洗手才是自保之道。桃療透過拍攝影片宣導正確洗手的重要性,期盼民眾都能在平時做好正確洗手,隨時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就能降低感染風險,透過正確的洗手簡單步驟,輕鬆做好個人防護工作。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237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