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北上工作不順在外流浪 警協助返家
2020/03/27 13:13:20瀏覽283|回應0|推薦0

家住屏東的陳姓男子(26歲),26日下午13時30分許獨自一人坐於台7線7公里處附近,大溪分局三層派出所員警黃秦高、官茹巡邏經過發現有異樣前往察看,經以警用資訊系統查詢發現該男子為失蹤人口,警方發現男子臉色蒼白疑似體力不支身體有狀況,立即將男子送醫,同時間並聯絡家屬前來,家屬聽聞後立即從屏東北上將男子帶回,也感謝警方協助。

三層派出所所長佘世國表示,陳姓男子3月初告知家人要至北部找工作,先後在新竹、桃園地區網咖、餐廳工作,因工作不順利,一直找不著滿意的工作,後來到大溪找朋友投靠也不如意,這幾天就四處遊蕩導致身上金錢花盡,也不敢跟家人連繫。

警方表示,日前就有發現該名男子於台七線百吉隧道附近遊走,當時認為可能是前來登山遊客不以為意,今日再發現男子坐於路旁體態明顯有異樣,於是前往關心,發現該男子為失蹤人口,男子疑似長時間未進食造成體力不濟臉色蒼白,警方唯恐有意外先將男子護送就醫,經醫院檢查無礙後,帶回所內提供飲水、熱食並聯絡家屬前來帶回。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223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