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熱血所長 捐血不忘宣導
2020/03/22 17:57:53瀏覽1021|回應0|推薦0

楊梅分局新屋所郭汶煒所長至新屋地區服務已服務2年多餘,同時也是捐血達人,22日與國際獅子會300G2區新屋分會輔導會長葉國傑在新屋區公所前舉辦捐血活動並加強酒駕宣導。

此次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避免至醫療院所及群聚空間,民眾大多出門捐血意願不高,郭所長配合國際獅子會號召熱心民眾及所內十餘名同仁踴躍參與捐血活動。

同時也藉由這個機會,向來參與善心捐血活動的民眾做交通安全宣導,讓更多民眾瞭解酒後駕車的嚴重性及宣導今(109)年3月正式上路的酒駕累犯需加裝酒精鎖相關規定,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規則,維護用路人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216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