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眾車卡邊坡 暖警助脫困
2020/03/10 12:11:24瀏覽32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一名邱姓男子(74歲),9日與一名友人開車前往復興區著名廟宇觀音洞拜拜,約15時許回程行經復興區詩朗產業道路,疑似因路況不熟閃避過頭,造成右前輪底盤卡住,車子動彈不得,正當苦無對策時,三民派出所警員胡旭騰巡邏經過,立即主動下車協助,以徒手方式將車輛抬起協助邱男脫困。

警方表示,邱男回程時行經一處下坡,因下坡處與平面道路有高低落差,因閃避路旁一部機車疑似未注意太早右彎,造成右前輪底盤卡住,正想報案時,警方正好巡邏經過該處,主動前往協助,警方判斷該車為四輪驅動,只要設法將右前輪抬起即可脫困,警方原本連繫派出所同仁前來支援,剛好路過民眾前來關心,也表示願意協助,於是警民4人聯手順利將車輛抬起脫困,邱男對警方及路過熱心民眾的協助也再三言謝。

大溪分局也在此呼籲,山區道路路幅狹窄、彎道多,行駛山區產業道路車速要放慢,以維行車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985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