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拋錨困山區 警協助搭上末班公車返家
2020/02/28 16:16:46瀏覽301|回應0|推薦0

家住八德區的鄭姓婦人(53歲)與丈夫兩人,27日15時許開車行經台7線29公里處附近時車輛突然拋錨,正苦無對策時,大溪分局羅浮派出所警員鄭彥鴻與洪慶輝巡邏行經該處,立即趨前瞭解,原以為是油料耗盡,經加油後仍無法發動,警方協助兩人將車輛停置安全處,並送夫妻兩人至公車站搭公車,讓夫妻得以順利返家。

警方表示,鄭姓婦人27日早上8點,因慕名拉拉山櫻花正開,與丈夫兩人開車前往賞櫻,於返程時車輛拋錨無法啟動受困途中,警方巡邏經過主動下車協助,原本以為是車輛沒油,警方代為購買油料後,車輛仍無法發動,此時天色漸晚,山區一時間也找不到拖吊車及計程車,警方依據經驗從拉拉山出發的公車應該還未經過,立即協助將車輛停至避彎道,於17時許迅速將兩人送至公車站牌,沒多久公車行經,兩人順利搭上末班公車,不至受困山區得以返家。

大溪分局也在此呼籲,開車出門前應事先檢查車輛油料及水箱、儀表板的各種功能和燈號是否正常,胎壓是否充足,避免車輛於行進間發生故障拋錨,因而影響自身及他人行車安全。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86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