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情助漲宅商機!飯店推中/西式外帶分享餐
2020/02/27 21:47:47瀏覽307|回應0|推薦0

中、西美饌任君挑選 安心餐點千元有找

獅子頭

「讓您不用出門,也能輕鬆享用飯店級餐點!」近期消費者因防疫減少外食的機會,南方莊園渡假飯店主動出擊,搶攻外帶商機。即日起至5月30日,於午、晚餐時段推出餐點外賣服務。

中、西式餐點提供4種菜色組合,道地的經典江浙料理,老饕必吃!師傅手作現烤Pizza、新鮮沙拉等佳餚,食材嚴選及用心調配,適合多人或小家庭分享品嚐。歡迎消費者事先預訂外帶自取,在家輕鬆品嚐暖呼呼的飯店美食,預訂專線03-420-3833轉1。

此外,南方莊園渡假飯店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重視每位貴賓與員工的健康下,每位出入飯店的客人均須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餐廳、公共區域也提供酒精、洗手乳供清潔使用,同時加強館內清潔,讓我們一同為您的健康把關,提供給您安全無虞的用餐環境。

蔥油餅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85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