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與家人爭吵離家出走 警當和事佬助返家團圓
2020/02/27 20:26:18瀏覽24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60歲的荊姓老婦,27日上午因瑣事與家人發生爭吵,一氣之下不告而別,家人發現荊婦不見後趕緊向警方報案,所幸經員警調閱監視器積極協尋,順利找到負氣離家的荊婦,而荊婦也在員警的安撫勸說下解開心結,與家人一同返家團圓。

大園警分局草漯派出所於27日上午接獲荊婦家屬報案,稱荊婦與家人發生爭吵後,就趁沒人注意時偷偷離家出走,家人在附近遍尋不著,擔心有失智症狀的荊婦會發生危險,拜託警方幫忙協尋。

警方獲報後研判荊婦離家不久,應該還沒走遠,便立即調閱其住家附近的監視器尋找荊婦的身影,警員許滋芳、吳浩誠、徐雅珉循著荊婦可能行走的路線,在大街小巷內沿途搜尋,果然在福山路與新生路口附近找到荊婦,員警隨即上前關心並將她帶返所休息。

荊婦家屬接獲警方通知後趕至派出所接人,但荊婦因還在氣頭上始終不願意回家,員警見狀也充當和事佬幫忙安撫,最後在眾人的勸說下,荊婦才漸漸消氣、展開笑容,與家人一同返家,荊婦家屬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85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