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葉明月議員宣誓就職 府會合作持續建設地方
2020/02/25 17:50:17瀏覽27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下午前往桃園市議會,出席「遞補議員當選人葉明月女士宣誓就職儀式」時表示,恭喜葉明月議員重回議會,回到服務及問政的崗位,葉議員認真又熱情,對內壢地區建設著力很深,過去一年多,她擔任市府顧問也經常針對內壢地區發展提出許多良好建議,今日轉換跑道回到議會,對於反映民意有很大的幫助,對地方建設更有加分作用,未來府會將持續合作,擴大地方建設能量。


 


 

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表示,葉明月議員曾擔任第16、17屆桃園縣議員及第1屆桃園市議員,在民意代表角色及各社團表現上皆相當傑出,能力深獲鄭市長肯定,延攬擔任市府顧問1年多,今日重新回到議會擔任第二屆市議員,相信對工作內容已駕輕就熟,能馬上步入軌道,持續為中壢區鄉親服務,祝福未來選民服務工作一切順心。


 

今日包括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副議長李曉鐘、市議員林政賢、黃敬平及市府團隊均一同出席觀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83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