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眾貼文感謝高明派出所所長幫忙維持購買口罩秩序
2020/02/21 13:32:32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民眾搶購口罩易生糾紛,八德分局高明派出所特別加強轄區內健保特約藥局巡邏,以維護口罩供應領用安全及秩序。

近日民眾需至健保特約藥局購買口罩,(20)日傍晚八德區永豐路段的健保特約藥局有發生民眾排隊領用口罩出現爭端狀況,轄區高明派出所為讓購買民眾能安心及有序,也加強轄內特約藥局安全維護勤務,於藥局附近區域內巡邏及維護秩序、突發狀況處置。

警方也與藥局業者購通協調,協請業者於藥局門口張貼公告當日口罩是否販售完畢資訊,讓購買口罩民眾一目瞭然,避免民眾前來購買時造成誤解糾紛,巡邏同仁也加強轄內口罩供應健保特約藥局巡邏,並向民眾宣導遵守領用排隊秩序,若發生違序行為警方亦將立即處置,防範是類案件發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78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