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腳傷復發走不動路邊哀嚎 大園警協助送返家
2020/02/20 20:30:03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46歲的郭姓男子,於19日晚間出門散步途中因腳傷復發,痛到無法行走在路邊哀嚎,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關心並開車護送他返家,讓郭男大讚有警察真好。

大園警分局大園派出所副所長張雅昕、警員黃鉦傑,於19日20時許巡邏行經民生南路167巷時,發現郭男靠著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表情痛苦不斷哀嚎,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懷詢問。

郭男向員警表示,他之前騎車曾出過車禍摔傷右腳,每當天氣變化或過度運動時,右腳舊疾就會隱隱作痛,本來想趁著寒流過後,氣溫稍微回暖之際,外出散步運動復健,沒想到才走不到500公尺,腳就突然抽痛無法行走,而身上也沒有帶手機,無法向人求助,只能無助的站在路旁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員警得知郭男狀況後,決定開車載他回家,貼心的舉動讓郭男相當感動。郭男表示,若沒有巡邏員警及時發現他並提供協助,真不知道還要在寒風中待多久,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780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