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察電影院和賣場防疫措施,貼心守護顧客健康
2020/02/20 19:55:03瀏覽19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下午前往八德廣豐新天地國賓影城及家樂福賣場,視察電影院及賣場防疫準備工作。鄭市長表示,廣豐新天地雖因疫情導致來客數略有下滑,但仍加強整體防疫工作及宣導,在民眾經常接觸之處定時擦拭消毒,各場所入口處也提供顧客酒精消毒雙手,進入電影院前也需先量測體溫,並以梅花座位區隔,減少顧客間的接觸,防疫工作相當完備且貼心。


 

鄭市長也關心防疫物資供應情形,家樂福賣場目前額溫槍缺貨中,而酒精、濕紙巾(含酒精類)等防疫商品因供貨有限,目前由總公司配送給各分公司,並以每人限購二包或一瓶的方式販售,其他民生物資供應正常,請市民安心。


 

經發局長郭裕信則呼籲,公共場所業者應落實環境清潔消毒及員工健康監測,也建議市民朋友出入人多的公共場所或密閉空間時儘量戴上口罩,平時養成正確勤洗手、量體溫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如有呼吸道症狀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郭局長也說,經發局調查桃園市內25家賣場民生物資供應情形,目前基本民生物資皆能正常供貨,請市民朋友勿聽信謠言衍生搶購風潮。包括市議員蔡永芳、市府經發局長郭裕信、八德區長邱瑞朝、廣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朝文、國賓影城副董事長張世宗均一同視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78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