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使員警安心執勤 企業捐贈防疫物資
2020/02/14 11:37:52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延燒全球,身處第一線的警察,時常需要接觸民眾,防疫措施落實更顯得重要,近日因酒精、口罩等防疫消毒用品缺乏,綠園寶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廖泓森經理為使警察同仁能夠安全、安心執勤,於13日捐贈楊梅分局每位同仁一瓶隨身多功能清潔劑,供同仁於平時執行勤務使用,並對同仁防疫工作期間的辛勞表示肯定及勉勵,提醒同仁維護治安外,也要注意身體健康。

廖經理表示,自己的父親廖吳金先生,退休前是媒體工作者,在工作期間與警方互動良好,也受到警方很多的幫忙,因此最能了解第一線執勤的辛苦與危險,這次贈送防疫物資,也希望能為警方執勤安全盡一份心力。

楊梅分局長林信雄感謝廖泓森經理的貼心及對警政工作的支持,特別致贈警察公仔,並呼籲民眾防疫工作人人有責,務必配合防疫措施,做好自主管理,勤洗手,ㄧ同對抗疫情。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73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