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四觀音參香祈福 祝福觀音地區大進步
2020/01/28 17:35:09瀏覽25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上午前往觀音區保障宮、協天宮、永興宮、甘泉寺、溥濟宮參香,並發送「桃園福」御守福袋給大年初四走春參香的市民朋友。鄭市長提及,市府規劃闢建草漯親子館、圖書館等多元公共設施,預計今(109)年上半年將陸續開工,他也祈願草漯新市鎮等重要建設能一一完成,觀音地區持續大建設、大進步,生活品質更加提升,並祝福所有鄉親鼠來運轉、福氣滿滿!

鄭文燦在保障宮表示,保障宮為北部地區香火鼎盛的媽祖廟之一,吸引許多虔誠信眾參拜,未來市府將協助廟方改善廟埕廣場,並在活動中心旁設置公園等,提升保障宮周邊環境。

鄭文燦在甘泉寺表示,甘泉寺為觀音區地名的由來,也是遊客造訪觀音一定要參拜的重要廟宇;鄭市長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感謝觀音鄉親的支持,並祈求觀世音菩薩保佑每位鄉親,所有的努力都有好的回報。

鄭文燦在溥濟宮表示,桃園奉祀保生大帝最有名的廟宇就是溥濟宮,保生大帝為醫術高超的醫神,他特別祈求保生大帝保佑台灣眾生平安,武漢肺炎疫情不要蔓延至台灣,桃園將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守護市民健康。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6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