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四大園參香祈福 祈願航空城計畫順利推動
2020/01/28 17:14:06瀏覽19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上午前往大園區海口福元宮、福海宮、沙崙保安宮、仁壽宮、仁德宮參香,並發送「桃園福」御守福袋給大年初四走春參香的市民朋友。

新的一年到來,鄭市長祈願國人健康平安,台灣成功抵禦武漢肺炎疫情的侵襲;其次,祈願航空城計畫順利推動,市府將全力爭取經費,協助受影響的廟宇及周邊社區搬遷重建,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鄭市長也祈願每個家庭的願望都能實現,並祝福所有市民朋友鼠來運轉,健康、幸福、鈔票鼠不完!

鄭文燦指出,福海宮擁有160多年歷史,為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後續為配合航空城計畫推動,市府將與民航局合作,全力爭取充足預算,以最高標準協助廟方搬遷,不僅保留珍貴的民俗文化,同時打造更寬敞的祭祀空間。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61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