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署長蒞臨視察中壢青埔 慰勉壢警年節辛勞
2020/01/23 17:41:37瀏覽232|回應0|推薦0

春節連續假期已經開始,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於23日特地選在除夕前,親自至中壢分局青埔派出所視察。署長表示維護治安是百年大業,所以警政工作也沒有鬆懈的一天;春節期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三大工作主軸有賴分局、民防、義警等單位同仁不辭辛勞地於春節期間值勤付出,同仁們辛苦了。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於1月23日10時30分許,至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視察同仁春節期間留守執勤狀況。中壢警分局青埔所同仁見署長蒞臨皆熱烈歡迎,署長也一一向留守的壢警同仁寒暄問暖,並發放春節紅包,收到署長紅包同仁開心的表示,能夠拿到署長過年紅包實在相當幸運,今年也一定要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拚治安。

署長指出春節期間返鄉、進香人潮眾多,廟宇、高鐵站維持交通秩序是相當繁重的工作,要顧好交通以外同仁也要齊力加強犯罪防治、維護交通順暢及回應民眾需求。中壢警分局分局長劉印宮表示,分局相當用心規劃「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壢警團隊一定會致力於維持「平安、祥和、快樂」的過年氛圍,讓市民朋友度過「治安平穩」、「交通順暢」以及「民眾安心」的年假,出遊民眾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9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