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污水下水道工程工區全數撤除 確保春節期間交通順暢
2020/01/23 10:20:23瀏覽253|回應0|推薦0

三民路為讓交通順暢已撤收 

  為確保春節期間道路交通順暢,桃園市政府水務局已要求施工廠商針對目前於道路施工中的污水下水道工區數量進行檢討與調整,在春節連假前完成調整還路於民,桃園系統BOT在蘆竹區、桃園區及八德區現有的15處工區,考量施工狀況及道路寬度等因素均已撤除。針對已經撤除並已覆工蓋板覆蓋的工區,加強必要的止滑措施及平整度,以增加春節期間之道路順暢,另春節期間亦有安排專人留守以利處理各突發狀況。

  水務局局長劉振宇表示,為加速推動污水下水道建設,改善市民居住環境,桃園市目前於蘆竹區、桃園區、八德區、大溪區、楊梅區、復興區、龍潭區等市區道路均有污水下水道管線工程之施作。為降低工程對於交通及用路人的影響,水務局均嚴格要求施工廠商確實遵守交通維持計畫及時程施工,並採推進工法於地底下作業減少路面上施工的影響時間,此外針對施工時間佈設的圍籬,導標、夜間警告燈號、指揮人員等交維措施,以及道路挖掘後的修復,市府均訂定嚴格的標準,透過定期巡查督導及聯合稽查,如有不符規範者則予以罰處。

  市府水務局將持續秉持嚴謹的施工查核督導,將桃園市污水下水道工程的施工安全及品質逐步提升,並加速本市污水下水道之接管,創造更優質宜居的生活環境。

覆工蓋板已加強止滑及平整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9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