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市長向市府同仁辭歲,感謝辛勤努力並祝新年福氣滿滿
2020/01/22 18:57:21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上午於市府向同仁辭歲,並發送鼠年新春福袋給所有同仁及志工夥伴,提前感受農曆春節的熱鬧氣氛,鄭市長表示,感謝市府團隊過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讓政府服務做得更好,桃園市民的幸福感不斷提升,很高興在歲末辭歲活動與團隊夥伴們一起分享桃園進步的喜悅,也希望在2020年,桃園的大小建設都能一一到位,桃園的進步與改變都有大家努力付出的身影,祝福所有市府團隊夥伴及市民朋友新年快樂。

 

 

鄭市長也表示,每年桃園的新春福袋都富有特色,今(109)年的「桃園福」護身御守福袋,裡面的設計有客家的桐花、閩南的三合院建築、泰雅族的圖騰,以及今年的春聯題字「民和年豐」,翻過來則是「金鼠咬錢,福氣滿滿」的吉祥圖案,希望透過新春福袋,將新年的祝福傳達給每位同仁及市民朋友。


 

今日包括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李憲明、秘書長黃治峯、副秘書長邱俊銘等皆一同向辛苦的市府員工辭歲。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88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