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財神爺掃街拜年兼宣導 年節治安靠大家
2020/01/22 17:47:07瀏覽186|回應0|推薦0

蘆竹分局22日上午舉辦了最後一場的春節宣導活動,不同以往,這次是由分局長親自率隊掃街,並且由2名員警裝扮成年節時最受歡迎的財神爺,來到傳統市場,向民眾拜年及宣導。

這次掃街宣導活動的主題是天官賜福,警官報喜,由5名巡官手持宣導標語,在分局長領隊下,深入傳統市場進行防竊、反毒及交通安全等宣導。隊伍中還有2位財神爺、警察大頭娃娃以及鑼鼓隊助陣。一行人一來到市場,便引起騷動,許多民眾也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生動的警察宣導活動,確實引起了大家對於年節時防竊、防搶措施的關注。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的主軸在於一個願景:讓市民及遊客平平安安高高興興。二種策略:春節期間置重點於採購與返鄉人潮維護、金融機構安全維護,最重要的是交通順暢,讓民眾過一個好年。三項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四項服務:護鈔、舉家外出、春節不打烊、路況諮詢。五項呼籲:勿酒後駕車、小心駕駛保平安、財不露白、法律無假期公共場所勿賭博免牢災、開開心心出門高高興興回家。蘆竹分局分局長黃益三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鼠一鼠二,鼠來寶,好運非你莫鼠。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8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