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團新任總召林政賢接任 宏觀精神爭取年輕及中間選民支持
2020/01/22 14:11:34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議會中國國民黨團總召改選,21日黨團召開會議,出席議員無異議通過由市議員林政賢接任。新任總召林政賢表示,未來一年他將以宏觀角度及大破大立精神,爭取年輕及中間選民對國民黨認同與支持,並嚴格監督市政為人民看緊荷包。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會議,今天上午11點,在市議會第一會議室舉行,31名黨團議員幾乎全員出席,會中作出決議,自今年開始,將原本書記長稱呼正名為總召,會議重頭戲則是改選第二屆第二任總召。

國民黨團第二屆第二任總召選舉昨天公告截止,僅市議員林政賢一人登記,今天經全體出席黨團議員以鼓掌方式無異議通過由林政賢出任總召。

林政賢表示,感謝邱議長奕勝、李副議長曉鐘提攜,還有黨團議員同志全力支持,在未來一年,將秉持以民意為導向,理性問政.強力監督,為人民看緊荷包,並以宏觀角度、大破大立的精神,爭取年輕及中間選民對國民黨的認同及支持。

即將卸任的總召梁為超、執行長徐玉樹,感謝去年至今黨團所有議員支持,在總統、立委選戰中,大家團結合作打過美好一仗。

國民黨團第二屆第二任總召新卸任交接典禮,預計於1月30日上午10點30分,在桃園市議會一樓禮堂舉行。

桃園市議會中國國民黨團總召改選,21日黨團召開會議,出席議員無異議通過由市議員林政賢接任。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86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