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7旬老翁流浪到大園 警方協助返家團圓
2020/01/21 19:45:25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0歲的蔡姓老翁,於19日獨自出門散步卻不慎迷路,一路走了2天才在40公里外的桃園市大園海邊被人發現,警方到場將他帶回查詢身分並通知其家人,總算讓老翁在過年前平安返家團圓。

大園警分局潮音派出所警員陳弘偉,於2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名老翁獨自在海邊行走,精神恍惚疑似走失,員警立即到場瞭解,但老翁有失智情形無法回答年籍資料,只不斷說著好餓、好冷等語,員警遂先將他帶返所休息及提供熱食。

員警檢查老翁身上的物品,發現有一個小錢包,裡面有老翁的證件,員警立即查詢身分,發現他在2天前被通報失蹤,隨即通知其家屬前來將老翁帶回。

老翁家人趕至派出所見到父親平安無事,開心的紅了眼眶,並表示父親患有失智症,前天趁家人不在時獨自出門散步,卻始終沒有回來,家人在附近遍尋不著,著急地向當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過了2天,竟然在桃園市大園海邊被尋獲,很感謝警方的協助,讓他們能夠在過年前一家團圓。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7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