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市府春節勞軍 鄭文燦預祝國軍朋友新年快樂
2020/01/20 17:43:47瀏覽24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下午前往平鎮區陸軍後勤訓練中心,出席「桃園市政府109年春節勞軍活動」。鄭市長說,軍人在台灣建立非常良好的形象,得到社會廣泛支持,日前黑鷹直升機空難事件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時,看到許多民眾及軍人家屬自動自發表達對國軍的謝意,期盼全體國民都能繼續給予國軍最堅定的支持。

年節將至,鄭市長也請國軍弟兄好好把握輪休假期與家人團聚,並致贈水果及餐盒,預祝所有國軍朋友新年快樂。包括市府衛生局長王文彥、民政局副局長張世威、平鎮區長鄭詩鈿、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政戰主任陳中吉少將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68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