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鼠』運亨通IN桃園」 2020年桃園歲末揮毫活動
2020/01/19 14:35:10瀏覽187|回應0|推薦0

鼠年即將到來,桃園市政府政風處、警察局與聯合報系於109年1月19日上午在愛買桃園店前廣場共同舉辦「『鼠』運亨通IN桃園」-2020桃園歲末揮毫活動,現場設置互動遊戲攤位及提供摸彩禮品,以政風處的「廉年有餘迎新春」及警察局的「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標語,透過相關政令宣導,提升民眾反貪意識及犯罪防治知能以降低犯罪率,並讓人民能充分瞭解桃園市政府的願景與工作內容。

  現場有「桃園廉政志工隊」的幹部宣導桃園市的福利政策及建設成果,並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春節期間應拒絕不當餽贈、不當飲宴應酬或請託關說等內容,進而提升民眾反貪意識及促進公部門行政透明化為民服務措施。另有財神爺發放糖果及政風寶寶與民眾互動,期望市民能看見桃園的美好,共同為桃園美好的未來努力與打拼。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政風處鄧雅文處長、地方稅務局姚世昌局長、警察局廖美鈴副局長及聯合報系陳嘉章經理等在活動中親筆揮毫,祝福桃園市平安、進步與繼續推動各種重大建設。另有多位書法家書寫應景春聯,歡迎民眾排隊以發票兌換春聯、討吉利、迎新年,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給桃園家庭扶助中心,讓參與活動的市民在歲末年終留下美好的回憶、愉快過好年。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6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