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委當選人黃世杰謝票 表達為鄉親服務決心
2020/01/14 12:43:11瀏覽412|回應0|推薦1

黃世杰立委當選人14日於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四區進行謝票車隊掃街;誠摯地向鄉親致以感謝,也表達為鄉親服務的決心。

上午經過大園、觀音;下午到新屋及楊梅。沿路鄉親熱情招呼熱情響應、招呼歡迎。

黃世杰表示,選舉的結束就是責任的開始,將來會逐步實現與鄉親共同討論的期望與政策。

黃世杰表示,為了優質國會的奮鬥需要所有鄉親的持續支持,將來也一定會為桃園的建設努力,讓沿海楊梅四區不再是邊緣鄉鎮。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4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