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機深夜拋錨無力 帥警支援超給力
2020/01/08 09:44:09瀏覽341|回應0|推薦0

家住新北市的楊姓男子, 半夜12時獨自騎著大型重機由台中返回台北,行經台61線北上高架53K附近時車輛卻無法發動拋錨, 正當楊男心急如焚時,恰好正在附近執行勤務的永安所警員彭子軒,在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彭員研判該車疑似變速箱軸承故障。

警方考量臨近的機車行夜深多已打烊,而且附近也無大眾運輸工具,便通知道路救援車前往協助處理,駕車載著楊男返回派出所休息,楊男對於警察的火速前往救援的速率、詢問是否有受傷的暖心關懷以及給力的協助,很是感謝,否則在寒冷的深夜裡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楊梅分局長林信雄表示,永安派出所警員彭子軒積極主動協助排除民眾困難,展現為民服務的熱忱與貼心值得嘉勉,並在此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前,交通工具應先進行一些例行性的檢查,若途中發生任何的故障,都是相當危險與麻煩的。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50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