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國際移民嘉年華盛大開幕 桃檢反賄共襄盛舉
2019/12/15 20:57:53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清廉選舉需要民眾對反賄選觀念之理解與積極參與,因應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09年1月11日舉行,桃園地檢署於本 (108)年12月15日由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領軍,結合桃園市政府辦理之「桃園 2019國際移民日歡樂嘉年華」,辦理反賄選宣導活動,希望增強民眾觀念,獲得民眾的信賴與支持,以達成查察賄選事半功倍之效。

桃園市擁有多元且豐富的族群面貌,新住民人口及外籍移工人數也逐年攀升,為帶領市民朋友學習欣賞並尊重多元文化,及慶祝即將到來的國際移民日,桃園市政府於府前廣場舉辦「桃園 2019 國際移民日歡樂嘉年華活動」,除頒發新住民楷模等獎項,並有創意市集、異國美食、親子 DIY 等攤位,期待透過市民的參與及理解持續提升新住民及移工權益保障,建立新住民友善城市。


 

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表示:桃園市新住民人數已逾6萬人,每年取得身分證成為首投族的新住民人數不斷增加,為避免新住民因不諳法令及文化差異等因素而成為賄選對象,今年桃園地檢署將對新住民的宣導列為重點, 鼓勵新住民朋友珍惜手中寶貴選票,如發現有疑似賄選的違法行為,請勇於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以共同維護選舉公正、公平。林主任全程親切與民眾互動,活化政令宣導方式,獲得與會人士的共鳴,大家一同舉手齊聲宣誓向賄選宣戰。

桃園地檢署再次重申:全力查賄就是最好的反賄選宣導,落實「嚴查賄選」、「嚴防假訊息影響選舉」、「防制選舉暴力」、「防制選舉賭盤」、「阻絕境外資金」等五大查賄工作重點,結合警、調、政風、戶政、金融、巡防等有關機關,嚴密佈署蒐證,加強查察賄選工作,以阻絕外力影響選舉結果。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26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