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樹林三元宮安座 祈求國泰民安
2019/12/14 21:29:14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上午前往大溪區,出席「大溪區員樹林三元宮入火安座大典-平安福宴暨贈匾儀式」。鄭市長說,三元宮主祀三官大帝,興建於同治6年(1867年),迄今已超過150年,於民國99年進行重建,今(108)年順利竣工,擇定12月13、14日兩日循古禮舉辦慶成入廟安座大典,並致贈「澤厚民豐」匾額,祈請三官大帝保祐每個家庭平安吉祥,地方建設進步發展。


 

鄭市長也說,市府在大溪進行各項建設,66快速道路連接北二高工程,即將於本(12)月開工,橋下空間未來將保留給地方使用;大鶯豐德交流道(中庄交流道)已獲交通部審查通過,現正進行工程設計;大漢溪三坑至武嶺橋將打造堤岸及防汛道路,總經費約23億元已獲核定,預計於明(109)年初開工,未來將可直通石門水庫;另市府已完成捷運綠線延伸至大溪埔頂轉運站的可行性報告,將於12月舉辦地方說明會,歡迎在地居民踴躍參加。


 

鄭市長也談到,市府在員樹林進行的三個建設也將陸續完成,包括活化員樹林道班房土地設置員樹林市民活動中心、改造勤奮新村成為勤奮公園,並協調國防部軍備局撥用傘儲庫營區土地興建市民活動中心,未來員樹林的三個里將有各自的活動場所。包括員立法委員趙正宇、市議員李柏坊、員樹林三元宮主任委員許有亮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25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