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世杰新屋競選總部成立 五千名市民到場支持
2019/12/07 20:08:06瀏覽31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立法委員候選人黃世杰7日於新屋區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向鄉親懇託全力支持黃世杰候選人,並使總統連任、國會民進黨過半。特別邀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民主進步黨秘書長羅文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擔任特別嘉賓,現場座無虛席,約有五千名市民到場聲援、表達支持。

羅文嘉秘書長致詞表示,國民黨很可怕,但共產黨更可怕;這次選舉,不是在跟國民黨競爭,而是為了不讓台灣變成今日香港的關鍵之戰。蔡英文、賴清德才是可以讓台灣安全的選擇。羅文嘉表示,一定要讓小英連任、國會過半,才能讓行政順利。民主要延續、自由要保障,一定要小英連任、國會過半。

游錫堃致詞表示,游錫堃表示,這場選戰是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關鍵。香港的年輕人生在一國兩制裡、現在要面對血腥鎮壓,就是因為 80 年代香港還有機會的時候,香港的菁英份子沒有把握,反而高唱回歸。

游錫堃呼籲在場市民,一起集中選票,讓黃世杰當選、讓國會過半,下架密訪中聯辦的韓國瑜、下架主張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教導解放軍怎麼對抗美軍的吳斯懷。

黃世杰候選人表示,在這次的總統與立委的選舉中,對於桃園也好、對於我的選區-桃園海線來說,面臨到走回傳統保守,還是要大步向前的最關鍵的時刻。曾任縣長、立委的吳志揚,並沒有讓桃園變得更好、更進步。桃園不能走回頭路,桃園不能原地踏步。新屋的鄉親一定要支持進步的力量、鄭文燦市長的子弟兵黃世杰。新屋的發展大有可期,不論是結合休閒農業的濱海國家風景區,還是 66 快速道路全線高架。都需要對市政熟悉的人,作為年輕、清新、專業的力量,與大家一起前進。

黃世杰表示,桃園是六都最年輕的城市,世杰跟所有桃園的年輕人一樣,不能在桃園正好的路上缺席。不能在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內部附和中國、打壓台灣意識的重要時刻,默不出聲。而是要守住台灣、守住國會,讓中國滲透在台灣的代理人,無所遁形。一定要集結所有的進步力量,才能讓台灣,讓桃園共好。

鄭文燦致詞的時候表示,鄭文燦是新屋最大的靠山;黃世杰在市府的優越表現,則是鄭文燦的靠山。鄭文燦呼籲,新屋一定要大團結,不分黨派的支持黃世杰,喊出「疼惜鄭文燦、票投黃世杰」,支持子弟兵不遺餘力。鄭文燦表示,專業年輕的黃世杰是市政府給新屋最好的禮物,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新屋沒有出過立法委員,新屋人一定要支持新屋人,讓新屋出一個立法委員、讓有能力的年輕人可以為家鄉服務。

鄭文燦表示,新屋和觀音一直都是最支持民進黨的地方,所以一定要再選出一個優秀的黨籍立委,為地方帶來更多預算、服務。部立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擴建案已經在進行中,如果黃世杰進入立法院,一定可以讓建設變得更快、更好,以便給鄉親提供更好的診斷、開刀、住院服務。

活動最後,游錫堃前院長以及鄭文燦市長,分別贈送「蒜頭」與「粽子」予黃世杰候選人,象徵「凍蒜」與「包中」;黃世杰候選人最後也與羅文嘉秘書長、鄭文燦市長、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再次懇託大家用愛護台灣這塊土地的心,讓黃世杰高票當選、民進黨國會過半、總統蔡英文連任。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19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