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仙草花節 倒數兩天 停車看這裡 接駁好方便
2019/12/06 20:13:42瀏覽980|回應0|推薦0

「2019桃園仙草花節」12月8日為展期最後一天,截至今日已超過70萬人次參觀;但因連日降下大雨,展區停車場本周末將因泥濘而暫停開放;為疏運大量車潮,保持園區暢通,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建議民眾將車輛停往「中國科技大學後門(德和路)停車場」並轉乘接駁車進入園區,僅15分鐘車程,即可享有順暢及便利的觀展體驗。

桃園仙草花節於11月23日(六)至12月8日(日)開展,為期16天的活動以「花漾楊梅仙境遊」為主題,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種植近5公頃大片紫色仙草花海,並規劃近4公傾的繽紛的綠肥花海。去年桃園花彩節中,楊梅仙草花首次大面積種植,紫色花海的美景造成轟動,今年特地擴大舉辦,由原本1.5公頃面積擴大到5公頃。」,雖然陰雨綿綿,但仍趕不走民眾賞花好興致,來到桃園仙草花節。

活動總督導的邱副秘書長俊銘表示:「桃園近幾年開始推動農業產業轉型,將原本的一級生產產業慢慢轉型並增加二、三級產業,發展休閒農業、精緻農業…等。針對「一區一花卉」推動各區特色大型花卉活動,帶動桃園休閒農業發展。」;農業局郭局長承泉表示:「本次楊梅種植的仙草,經桃園區農業改良場歷時25年育成仙草新品種「桃園2號」,又名香華,香氣濃郁,不僅開花絕美,搭配料理更是美味。」邀請全民把握最後假日來賞花。

假日交通管制 搜尋座標好停車

活動期間展區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從楊湖路三段(上湖一路路口至楊湖路二段915巷間),本周末(7、8日)僅開放中國科大後門(德和路)停車場

Google衛星定位(24.9147828, 121.0901217)

l 交通管制-

活動期間周邊交通管制,管制地點從楊湖路三段(上湖一路路口至楊湖路二段915巷間)、展區周邊產業道路,展區全區週邊道路禁止停車,請依人員指示引導駛入停車場。

l 免費接駁-

活動期間每日設有富岡火車站至會場的接駁服務,三十分鐘一班。另假日加開楊梅火車站、中國科大後門(德和路)停車場至會場接駁,平均十五分鐘一班。

仙草花節展區發車最後一班為晚間五點三十分。

l 大眾運輸-

1.富岡火車站搭乘「樂活巴L612」→上湖(上湖派出所)。

2.楊梅火車站搭乘「新竹客運5607」→上湖(上湖派出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18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