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工科技藝競賽 楊梅高中勇奪金手獎
2019/12/06 18:50:54瀏覽657|回應0|推薦0

楊梅高中禮堂6日一早,洋溢著歡欣振奮的氣息,和禮堂外濕冷接近攝氏十度的空氣形成極大的對比!原來梅高喜事連連,期初國語文市賽六項優勝,11月初全國高中英語演講比賽也獲優勝殊榮。近日職業科參加全國工業類科技藝競賽勇奪1金手獎、2項優勝的榮耀;榮耀的時刻,校方在12/6日這天更頒發108學年度就近入學——第一志願選填楊梅高中的5A獎學金、4A獎學金、梅高優秀學生獎學金58名,及「均衡教育發展獎勵升學當地高中獎學金」42名,總計100名優秀學生受惠,總計頒發壹佰參拾陸萬元獎學金。

楊梅高中表示為留住在地人才,提升楊梅高中的競爭力,近年致力推動就近入學方案與大學繁星招生計畫結合,希望獎學金能把優秀、有潛力的學生留在楊梅家鄉好好栽培,三年培育養成追夢成功的摘星青年。近年梅高繁星升學頗有佳績,每年都有畢業生成為台、清、交、成、政及其他國立大學校友,這是學校辦學獲得地方信任的肯定,校方期許校內師生的努力經營能獲得更多家長與在地優秀學生的認同,扎根楊梅、踏實學習,家鄉的榮耀要靠楊梅子弟努力打拼!

楊梅高中表示,今年全國有143所高級中等學校參加工業類技藝競賽,1,104名菁英選手齊聚在高雄,角逐27項競賽職種,183座個人金手獎與333位優勝名次的桂冠殊榮。梅高今年3項贏得榮譽,其中還捧回一座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手獎,真的無限光榮、無比喜悅啊!

職業科獲獎同學表示,高一時就常聽到老師學長提起技藝競賽,當時很難想像自己會和技藝競賽產生任何關連,想不到經過兩年多在梅高的學習,自己竟然有機會站上全國最高榮譽的技藝競賽這個大擂台。

楊梅高中校長鄒岳廷表示,梅高的孩子很有潛力,梅高的老師也很願意付出,不但早自習、夜讀、周末假日輔導課都有老師的陪伴;各項賽事,常橫跨暑假,是長達數月的練習,不論暑假或平日、假日,總能看見梅高認真的老師們在自己所屬的領域指導學生。

讓他感動的是學生對老師的信任,亦步亦趨地接受老師的指導;當有潛力的學生,遇到認真又盡心的老師,就碰撞出校園最美麗的火花——學生的榮耀、老師的驕傲!他代表同學對所有梅高老師表達最深的感謝!歡迎更多楊梅好青年來認同梅高、成就家鄉、成就自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31180956